• slider image 217
:::

公告欄

展開 | 闔起
林仁傑 - 教務 | 2018-04-24 | 點閱數: 793

小小眼睛、大大世界-「校園的花花世界」微電影競賽

壹、依據:107年1月11日花環綜字第1070000804號

貳、目的:

一、激發學生在學習過程中,關心他人、關心我們的環境,培養愛家、愛校、愛鄉的情懷。

二、培養學生運用資訊軟硬體記錄生活的能力,運用創意述說動人的故事,達到「資訊隨手得,主動學習樂,合作創新意,知識伴終生」的願景。

參、辦理單位:

一、指導單位:行政院環境保護署

二、主辦單位:花蓮縣環境保護局

三、協辦單位:花蓮縣政府教育處

四、承辦單位:花蓮縣光復鄉大進國民小學

肆、主題說明:

本活動主題為「校園的花花世界」,不限定任何題材與形式,以校園中在自然界的任何存在型態(例如動物、植物、人物等)為發想進行創意思維,使用素材、媒體及軟體不限。

伍、收件日期:107年4月9日(星期一)起至107年5月8日(星期二)止。

陸、收件方式:

一、作品上傳至youtube網站(收件截止日後不得編修,否則取消參賽資格),並至報名系統張貼影片連結。

二、網站中填寫相關資料以完成報名手續,資料不全者取消參賽資格。填寫資料如下:

    (一) 學生組:

    作者姓名(最多 5 名)、指導教師姓名(最多 2 名)、主題名稱、學生分工表、內容描述(300 字以內)、作品網址。

    (二) 教師組:

    作者姓名(最多1名)、主題名稱、內容描述(300 字以內)、作品網址。

三、報名網址: 

        (一) 學生組:https://goo.gl/forms/Fco4XdvnePetAUHg2

    (二) 教師組:https://goo.gl/forms/cyvpEo0NruDyMfRd2

柒、參賽資格:

   一、學生組:國小及國中學生(由教師指導、學生製作,每人、每隊限一件作品參賽)。

   二、教師組:國中小在職教師(每人限一件作品參賽)。
http://www.fbps.hlc.edu.tw/modules/tadnews/index.php?op=tufdl&files_sn=108#%E5%B0%8F%E5%B0%8F%E7%9C%BC%E7%9D%9B%E3%80%81%E5%A4%A7%E5%A4%A7%E4%B8%96%E7%95%8C-%E3%80%8C%E6%A0%A1%E5%9C%92%E7%9A%84%E8%8A%B1%E8%8A%B1%E4%B8%96%E7%95%8C%E3%80%8D%E5%BE%AE%E9%9B%BB%E5%BD%B1%E7%AB%B6%E8%B3%BD.doc  比賽辦法下載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OPENID 登入

會員登錄

隨機小語

Work hard. Be nice.

KIPP

歡迎新會員

happy12magie

happy12magie 2022/09/26

komod

komod 2021/10/05

kts0828

kts0828 2021/01/15

壽豐教務

壽豐教務 2020/11/07

訓導

訓導 2020/05/20

anniekao0502_hlc

anniekao0502_hlc 2019/11/06

auther_hlc

auther_hlc 2019/08/05

cjunyu_hlc

cjunyu_hlc 2019/04/17

林仁傑

林仁傑 2018/11/29